2014年3月28日 星期五

市長視察汙水下水道工程柏油刨鋪工作

市長視察汙水下水道工程柏油刨鋪工作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區目前各處正陸續進行汙水下水道家戶接管工程,而針對已完工的路段,市公所逐步進行柏油刨鋪工作,恢復路面平整,市長田智宣27日前往視察工程進度,他感謝市民的配合,讓工程順利推展,也為花蓮市未來發展奠定公衛基礎,他要求工作人員務必落實路面回填,還給市民平整的行路空間。
  這幾年,花蓮市各處陸續展開汙水下水道家戶接管工程,整花蓮市以鐵路為界,分為東西兩區,每個區域有17個大小不同的標案,開工時間各不相同,也讓花蓮市區部分交通節點因施工關係,有路面不平的情況,影響住戶進出與交通順暢。
  有部分路段已完成汙水下水道工程,市公所隨即展開柏油刨鋪作業,希望盡快還給市民安全的行路空間。市長田智宣、民德里長周玉寶27日在市公所建設課人員的陪同下,前往民權五街關心柏油刨鋪工程進度,田智宣指出,因為汙水下水道接管工程第一標、第二標已陸續完工,市公所在後站、上美崙地區以及國民一~六街、國興三~六街等處展開柏油鋪設工作。
  田智宣由衷感謝民眾的包容,與市公所共同努力度過交通黑暗期,而市公所致力推動路平,各里長配合市公所加強里內道路巡邏,市公所提供瀝青冷包讓里長能夠即時回填路面坑洞,而往年僅有一家廠商負責全市路面維護工作,市公所委由兩家廠商負責路面修補,加強修復、回填效率,並以切割路面的方式,確實回填坑洞,同時市公所加強道路回填驗收工作,不定期、不定點抽驗,確保施工品質,保障民眾用路權利,民眾亦可透過「市民報馬仔」24小時上網報修坑洞路段,共同維護道路品質。

圖:田市長視察柏油刨鋪工程。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