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3日 星期一

土地公生 傅縣長各宮廟參拜祈福

土地公生 傅縣長各宮廟參拜祈福
 記者吳佳俊/報導
  恭逢福德正神聖誕,縣長傅崐萁昨(2)日分別前往花蓮市市八福德宮、吉安鄉永興伯公協會、壽豐鄉山嶺福德廟等數座宮廟祝壽參拜,感謝福德正神長年守護花蓮鄉親,並再次祈願庇祐花蓮闔境平安。
  農曆二月初二日正逢福德正神聖誕千秋,各地供奉福德正神宮廟舉行聖誕祈福活動,信徒也趁著連續假期前往參拜,人潮絡繹不絕,場面相當熱鬧、盛大。傅縣長及夫人徐榛蔚向長輩、鄉親朋友致意問候外,也當場分送「十全十美」開運福袋,分福氣、沾喜氣,祝福大家馬年行大運。
  傅縣長表示,花蓮縣民誠心敬拜天地,得蒙眾神庇祐,近年花蓮未遇到大災難、大風雨,人境鈞安皆歸功鄉親為花蓮虔心祈福。傅縣長除了感謝各界諸神福佑,並再次為縣內三十四萬鄉親上香祈福,並以三跪九叩首祝願風調雨順、民生樂利。

圖:傅縣長帶領參拜福德正神。


圖:傅縣長發放福袋給民眾。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