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魏嘉賢籲解決文創園區大客車停車問題

魏嘉賢籲解決文創園區大客車停車問題
 記者張麗英/報導
  縣議員魏嘉賢昨日邀請交通隊隊長至文化創園區,與文化創意園區人員進行會勘,討論有關位於花蓮市文化創意區周邊大客車(遊覽車)停車位等問題。
  花蓮市區內幾乎無大客車(遊覽車)停車位,位於文化創意園區路邊(靠近自由街)設有幾個遊覽車的停車格,但停車處進出仍畫有小客車的停車格,設計有些不夠周詳,常有小客車停放在遊覽車格外的停車格,以致於遊覽車無放停放在遊覽車格內,因而導致有許多遊覽車亂停的現象發生;另外還有遊覽車在倒車時,也易造成交通事故。縣議員魏嘉賢與交通隊黃增樟隊長、園方人員至此會勘,進行討論改善方案。    
  經過大家討論,縣議員魏嘉賢表示請文化創意園區向建設處申請,也請交通處來調整小客車路邊停車格問題,改成大型遊覽車停車格,並請園方警衛對遊覽車的進出須加以進行交通指揮,以免造成交通事故,另外魏議員提到花蓮市大客車(遊覽車)停車位真的很少,為了帶動花蓮整體觀光,未來希望相關單位能規劃大客車(遊覽車)的停車位。

圖:議員魏嘉賢邀交通隊隊長至文化創意園區會勘周邊大客車停車空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