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4日 星期二

台東建設處路平專案送禮給民眾 議員林參天質疑為黃縣長選舉鋪路?

台東建設處路平專案送禮給民眾
議員林參天質疑為黃縣長選舉鋪路?

 記者楊大川/報導
  年底「五合一選舉」還有九個多月時間,台東坊間已經傳出「賄聲賄影」!許多民眾也質疑縣府建設處「敏感時刻」插一腳,提前「送禮」給選民?議員林參天選擇退回「禮物」,他說那是「小人施政」,建設處已經在為縣長選舉提前鋪路。
  林參天說,台東縣許多馬路「有夠爛」,卻不見鄉鎮公所與縣政府「重鋪」,給民眾行的便利、行的安全。前年開始,縣政府有「路平專案」,花費幾千萬元重鋪大馬路,讓許多住在巷道的居民,質疑縣府施政用心,為何只做「施工輕鬆」的大馬路,卻不顧巷道居民的權益。
  民眾向林參天投訴說,大家都是納稅人,縣政府不該花錢鋪路的時候,就分縣政府施政與市公所施政,把所有巷道馬路推給市公所。試問,台東市公所一年才多少錢鋪路?怎麼可能鋪完許多亟待重修的巷道?縣政府根本是「柿子挑軟的吃」,還推卸責任。
  林參天指出,他不反對「政府送禮」,例如說「環保局送環保杯」,或像是清潔隊送廚餘桶,這些都符合民眾期待及需求。如今,許多台東巷道「爛」的可以,政府不花錢重鋪馬路,還送什麼環保禮盒?
  為表達抗議,林參天把縣長黃健庭的「禮物」退回,原封不動的送還縣府收發室,上面還貼著紙條「許處長,路平專案還有多餘的錢可以送禮,這不是小人施政嗎?品質差還要摀議員的嘴巴,退回。弟林參天」。

圖:縣府建設處送給民眾的禮物。


圖:議員林參天展示「退回」禮物附寫的紙條。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