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4日 星期一

吉安城市花園著色比賽 近八百人領獎

吉安城市花園著色比賽 近八百人領獎
 本報新聞中心/報導
  由吉安鄉公所、吉安鄉農會、鬱金香花園共同舉辦的「二○一四城市花園‧魅力農村」著色比賽,總計有三千百多人參加,日前公布得獎名單,昨天上午在鬱金香花園舉行頒獎儀式,現場聚集近八百位來領獎的小朋友,在家長陪同下,場面十分熱鬧,由吉安鄉長黃馨、鬱金香經理林超熙親自頒發獎狀、獎品給得獎小朋友,肯定大家認真參與,將吉安鄉內的農村美景,成就出一張張精彩的作品。
  21日的頒獎儀式中,由鄉長一一頒獎給得獎小朋友,鄉公所社會課長賴慶賢也到場鼓勵得獎者,底下家長爭先用相機、手機、ipad,幫自己的小朋友紀錄下光榮領獎的畫面,獲獎者,除獲得獎狀,還將會得四盆花苗、歐式餐券乙張、旋轉木馬體驗券乙張。隨後一家大小也趁著週末假期,欣賞園內盛開的各種花卉,處處是親子同樂家庭和樂氣氛。
  黃馨表示,鄉公所與農會、鬱金香,連續多年合辦著色比賽,很感謝每年有這麼多的小朋友、家長的支持,今年有三千位參賽者,其中有祖孫三代全家一起彩繪,也有遠從各縣市紛紛報名的民眾,相當踴躍。這次著色比賽中小朋友們也都很用心的用彩筆,畫出美麗的吉安農村美景,很令人感動。頒獎儀式,除了頒發獎狀、獎品之外,也由鬱金香花園提供每人免費花苗,希望由家長帶著小朋友一起照顧、盆植花苗,將家中庭園點綴得更美麗,也期望小朋友從小能夠擁有重視環境綠美化的觀念。
  林超熙指出,為鼓勵這次這麼多用心參賽的小朋友,今年也將特別增加得獎者名額,若今日不克前來者,可於三月二十二日下午二點以後至三月三十日前至鬱金香花園補領,得獎名單可上吉安鄉公所或鬱金香花園網站查詢,也可直接前往鬱金香花園內查看。

圖:吉安鄉長黃馨(後排左二)、鬱金香經理林超熙(後排左三)頒發獎狀給得獎者並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