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員警尋回一隻尚志橋石獅

員警尋回一隻尚志橋石獅
 記者吳佳俊/報導
  花蓮警分局追查尚志橋石獅失蹤案,結果證實警方的研判方向正確,員警透過里長魏陽進的協助,目前已成功尋回一隻石獅子,後續仍將積極訪查另外二隻失蹤石獅下落,也希望民眾能踴躍提供線索,以協助石獅子盡快返回崗位。
  警方強調,由於尚志橋上的石獅子,是以白色大理石手工打造,且每隻石獅子的造形及神韻都有不同,造型十分特殊,因此有利警方及民眾追查尋找,果然經過各大媒體的報導,很快的就尋回其中的一隻,原來當地里長魏陽進幾個月前就發現有石獅子因為黏著劑老化造成脫落,為避免石獅掉落遺失,因此將石獅收到倉庫存放。
  魏陽進里長看到媒體報導後,也主動連絡警方及花蓮市公所,希望盡快讓這隻脫隊的石獅歸隊,警方也再次呼籲民眾,公共資產的維護需靠大家共同努力,請民眾發揮正義感,踴躍提供線索。

圖:魏陽進里長將鬆脫的石獅子收到倉庫存放,看到媒體報導後,主動連絡警方讓石獅歸隊。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