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7日 星期一

花蓮縣長盃木球、軟網、空手道錦標賽開幕

花蓮縣長盃木球、軟網、空手道錦標賽開幕
 記者張麗英/報導
  103年花蓮縣縣長盃木球錦標賽、軟式網球錦標賽、空手道錦標賽昨(16)日舉行,花蓮縣長傅崐萁分別前往出席主持。傅縣長鼓勵鄉親保持良好運動習慣、鍛鍊強健體魄,提升花蓮整體運動軟實力。
  傅縣長首先趕往化道路專用木球場主持103年花蓮縣「縣長盃」木球錦標賽開幕典禮,並親自為賽事開球。他表示,木球運動是一個健康安全,適合聯繫感情的運動,長輩們也能藉此多出外活動,活絡身心健康。
  本次賽事縣議員魏嘉賢、林秋美到場為選手加油打氣,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表示,感謝傅縣長長年以來大力支持縣內的運動賽事,對於推廣花蓮體育活動貢獻良多。
  緊接著,傅縣長趕往美崙網球場主持103年花蓮縣縣長盃軟式網球錦標賽開幕典禮,並為賽事開球,縣議員李秋旺、魏嘉賢、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花蓮市民代表韓林梅、吉安鄉民代表游淑貞等人出席共襄盛舉。
  傅縣長表示,花蓮近年來在軟式網球協會、縣內各校的大力支持下,縣內的軟網運動蓬勃發展、向下扎根,許多學子都在體壇上大放異彩,他對此深表感謝。他也提到,為持續推廣軟式網球運動,今年將規劃更新美崙網球場設備,把最優質的練習場地提供給鄉親,企盼民眾多加運用,提升花蓮整體運動軟實力,在未來的亞洲、國家賽事上勇奪佳績、為國爭光。
  最後,傅縣長前往明義國小活動中心主持103花蓮縣縣長盃空手道錦標賽開幕典禮,由選手代表曾妍菲宣誓為比賽揭開序幕。傅縣長表示,擁有健康的身體對於人生發展會帶來許多助益,他鼓勵學子們能多鍛鍊身體,並藉由運動促進精力與思緒的靈活。 

圖:傅縣長與軟式網球奪牌選手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