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1日 星期五

瑞穗鄉富源加油站啟用電子發票

瑞穗鄉富源加油站啟用電子發票
 記者潘青/報導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玉里稽徵所表示,繼轄內玉里鎮仁愛及信義加油站後,瑞穗鄉富源加油站成為第3家全面啟用電子發票營業人。
  該站饒欣奇經理說明,去年參與國稅局玉里稽徵所電子發票講習後,發現電子發票不但落實環保政策更可節省帳務處理成本,與該站致力推行環保政策的經營理念相契合,因此洽國稅局玉里稽徵所瞭解電子發票申請與開立相關程序,啟用後至今對於電子發票系統化的便利性感到非常滿意。
  該所徐勇昌主任除特別到場祝賀外,並表示財政部將持續推動營業人開立電子發票與消費者索取電子發票,全民一起響應「電子發票e起來,智慧生活百分百」節能減碳環保政策。
  對於電子發票的申請與使用,若有任何疑問請撥(03)8881070轉分機301洽斯先生竭誠為您服務。

圖:瑞穗鄉富源加油站饒欣奇經理與玉里稽徵所徐勇昌主任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