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欣怡與森林幼兒園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

欣怡與森林幼兒園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

記者陳品雯/報導
  私立欣怡與森林幼兒園22日上午在園長宋兆蓉帶領下,裝扮聖誕可愛造型的二百位小朋友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傳遞愛與和平的喜訊,受到鄉長黃馨及公所員工熱情歡迎,為歲末年冬增添幸福氣息。
  吉安鄉公所一早就響起歡樂的聖誕音樂,戴著自製紅、綠色聖誕帽的幼兒園小朋友,穿梭在吉安鄉公所辦公室裡,為所有員工演唱聖誕詩歌,帶來一連串精彩舞蹈,欣怡與森林幼兒園大、中班的小朋友穿著披風,與鄉長黃馨一起唱跳活潑輕快的中、英雙語聖誕組曲,同時也向公所員工及洽公民眾分享聖誕節的快樂與喜悅,孩子們純真的笑容讓鄉公所洋溢著溫馨氣氛。
  公所人員也在鄉長黃馨的帶領下,親切的遞上糖果、餅乾給每一位小朋友,同時祝福小朋友們佳節愉快。其中大班的林姓弟弟興奮的說,這次出來報佳音是要感謝每個人,也祝大家聖誕快樂、身體健康。園長宋兆蓉指出,小朋友希望透過報佳音活動,對社會表達一份感謝之意,抱著感恩的心,希望社會能夠更詳和。
  小朋友除了到鄉公所報佳音外,也到鄰近的吉安衛生所等單位分享聖誕節的歡樂,園長宋兆蓉感謝公所提前讓小朋友度過一個喜悅、溫馨的聖誕佳節,希望藉由歌聲及舞蹈傳遞及分享平安、喜悅給每一個人。
  黃馨表示,小朋友每年都會到鄉公所來報佳音,看到這些小小天使覺得社會好像充滿希望,這樣的活動讓小朋友們了解許多節慶的意義,在面對和藹可親的公所同仁們,相信在小朋友心中能留下好印象和快樂的回憶,也期望他們能夠平安長大,同時祝賀所有鄉親聖誕平安佳節愉快。
  黃馨說,元旦上午八點於吉安鄉公所對面的客家產業交流中心(清水公園)舉行魅力吉安‧城市花園升旗典禮暨健行活動,屆時有準備小禮物送給大家,數量有限發完為止,歡迎鄉親踴躍參與。

圖:欣怡與森林幼兒園師生到吉安鄉公所報佳音,鄉長黃馨與師生開心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