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2日 星期一

聖天宮70周年慶 清醮拜斗為地方祈福 歡迎契子女回爹家 信眾參加普渡祈福

聖天宮70周年慶 清醮拜斗為地方祈福
歡迎契子女回爹家 信眾參加普渡祈福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聖天宮(帝君廟)為日後辦理慶典或公益活動能擴大參與層面,及組志工團隊,加強鄰里社區服務,將於106年1月1日上午10時辦理「契子女回爹家」活動,希望透過回廟參加登記、團拜儀式,能健全該宮基層人力。參加辦法為關聖帝君義子女、或想認關聖帝君為「義父」、「乾爹」者,都可報名參加。參加本活動者,每人需繳交1000元以上,聖天宮也將回贈建宮七十周年活動紀念幣一枚、平安麵線一盒,並邀請參加106年1月1日「平安福宴」。
  聖天宮這次七十周年慶系列活動,也將在清醮拜斗法會圓滿結束同時,於105年12月28日下午14時起至17時,舉辦普渡祈福法會。在該宮進豐街門口右側,封路設祭壇祭祀普渡往生靈眾,祈求闔家平安,四境無災,平安祥泰。預計提供300桌普渡供品,每桌1500元,由信眾認捐方式參與,祭祀供品,祭拜後由認捐大德攜回,如有不領回祭品,也可委託該宮轉贈縣內弱勢團體或低收入戶。
  代理主任委員羅貴允表示,該宮以往辦理普渡祈福法會,信徒及民眾很快就將名額登記完,希望有意參加大德,手腳要快,以免向隅,有意願參加者請洽聖天宮 03-8347483。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