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瑞穗鄉公所聖誕感恩月 24日溫馨登場

瑞穗鄉公所聖誕感恩月 24日溫馨登場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歡度年度聖誕佳節,瑞穗鄉公所於12月24日下午2點在公所前廣場舉辦「2016溫馨傳愛感恩月-傳遞希望、傳遞愛、溫馨聖誕嘉年華」活動,立法委員徐榛蔚、立法委員鄭天財、立法委員蕭美琴服務處劉福英主任、花蓮縣議會陳英妹議員、花蓮縣政府南區服務中心王麗秋主任、富源國中王錦慧校長、瑞穗鄉民代表會陳廖安主席及林玉芬代表、林玉梅代表、黃忠治代表、瑞穗鄉各村村長及各部落頭目等貴賓亦一同共襄盛舉。
  內容包含祈福禱告、詩歌讚美及頌揚、鑼鼓及鄉公所同仁表演等精采活動,藉由本次活動舉辦鄉長、代表及村長就職二周年,在這特別的日子讓瑞穗鄉親了解近2年本鄉各項施政成果,公所團隊亦秉持服務熱忱,繼續為瑞穗地方發展努力不懈。
  活動開始以熱情原住民舞曲帶動唱炒熱現場氣氛,並以阿美中美會的祈福禱告拉開序幕;紅葉國小森巴鼓隊帶來的鼓鑼喧天傳雲霄,經典呈現原住民族學童的;詩歌讚美則由萬榮鄉馬遠教會聖歌隊獻唱;公所同仁特別安排「我們是光明之子」及「如果你想知道」之詩歌表演,把活動帶到最高潮;再由瑞穗鄉各教會及天主堂帶來詩歌頌揚表演,同時亦安排聖誕老公公發送糖果以增添趣味性,最後則以頒發環保聖誕樹創意競賽成果及瑞穗天主堂帶來之祝福禱告進入活動尾聲。
  本次活動特別安排環保聖誕樹創意比賽,以增添聖誕節歡樂氣氛,並激發各參賽隊伍之創意,更是提倡環境保育之重要性,參賽隊伍創意運用各式環保材質製作出各式各樣之聖誕樹,聖誕樹於夜晚點燈時亦是另一種氛圍,經過各項評比(創意、環保及整體美觀)後,本次環保聖誕樹創意競賽成績如下:第一名為花蓮縣鶴岡社區營造協會,第二名為瑞穗教會,第三名為瑞良教會,分別可獲得8千元、6千元及3千元之獎勵金,他項作品則為佳作,各獲得1千元之參賽獎勵金。
  陳進光鄉長表示,就職2年來感謝各村村長、各代表、上級機關及公所團隊的協助,針對瑞穗鄉各項基礎建設,如路燈、反射鏡、排水溝等,皆以配合鄉親需求為主。對於前來所內洽公之民眾,奉茶、溫暖的微笑及專業的服務是公所團隊對服務品質之堅持,對於民眾提出之建議及需求本所亦會虛心採納並積極改進,讓瑞穗鄉迎向更美好的未來。今日活動包含環保聖誕樹創意比賽,本次共計10個參賽隊伍參與,各式繽紛之聖誕樹洋溢著聖誕佳節氣氛;再者為聖誕節詩歌傳頌活動,藉此傳遞愛與幸福,使瑞穗鄉充滿溫馨及祥和之氛圍。瑞穗鄉未來二年重要工程包括臺九線拓寬工程、瑞北至鶴岡大橋新建工程、本鄉溫泉路之改善及瑞穗鄉各道路串聯工程等,希望透過公所團隊的努力及鄉親們共同配合及體諒,使瑞穗鄉蛻變為農村莊園、溫泉小鎮之新風貌,此亦為瑞穗鄉均衡城鄉發展之重點,公所亦會持續積極向上級機關爭取各項經費,以期能夠順利推動各項重要之建設。

圖:瑞穗鄉長陳進光頒發環保聖誕樹創意競賽前三名獎金。

圖:環保聖誕樹比賽,展現各隊創意。

圖:瑞穗鄉公所前廣場熱鬧舉辦感恩暨聖誕嘉年華活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