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玉里警分局長返母校犯罪預防宣導

玉里警分局長返母校犯罪預防宣導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分局長鍾德勳受玉里高中邀約,前往該校向全校師生宣導「交通安全、反毒品、反詐騙、反霸凌及婦幼安全」等概念,主要目的是希望藉由宣導,有效防制青少年學生不飆車、不濫用藥物、遠離毒品並遵守交通規則,以保障自身及他人之安全。
  校長表示平時不只注重學生學科上的知識與技能發展,也應培養學生適應現代生活與未來挑戰,所須具備的知識、能力與態度,現今社會毒品進入校園事件頻傳,學校方面也會盡力去了解學生狀況,隨時掌握資訊並與警方合作,絕對不會輕易讓毒品侵入校園,危害年輕學子的健康及身心發展。
  分局長鍾德勳表示,警方會加強校園週邊環境巡視,也允諾將全力配合校方預防犯罪發生,少年是國家未來的希望及資產,沒有問題少年,只有問題家庭,讓少年回歸正常學校生活,學校與警方責無旁貸,且預防勝於治療,要求所屬各分駐(派出)所及偵查隊全力配合學校,加強犯罪預防及法治觀念宣導,灌輸正確觀念及自我保護意識,才能有效減少年偏差及被害。

圖: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到玉里高中宣導「交通安全、反毒品、反詐騙、反霸凌及婦幼安全」等,並與師生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