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8日 星期三

花蓮市耶誕尋寶活動 市長頒獎

花蓮市耶誕尋寶活動 市長頒獎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在耶誕節舉辦的「RunningX'mas耶誕尋寶」活動,已於26日抽獎完畢,28日由市長魏嘉賢親自頒贈價值三萬多元給幸運獲獎者邱小姐。市公所表示,所有得獎名單已公布在FB粉絲專頁上,並通知得獎人,請獲獎民眾依照簡訊內容所示領取獎項。魏市長表示,未來還會與四大商圈結合,以促銷活動帶動並活絡商圈經濟,也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RunningX'mas耶誕尋寶活動是市公所在12/2~~12/25,連續五天於花蓮市四大商圈辦理的活動,活動期間不時可看見聖誕老公公在商圈裡穿梭,濃濃的耶誕節慶氛圍,為花蓮鄉親及觀光客帶來驚喜,也刺激了商圈的經濟。
  活動結束後,市公所26日已在三樓禮堂舉辦公開抽獎,其中最受注目的就是iPhone 7 Plus128G手機獎落誰家,最後由家住吉安鄉的邱小姐幸運得獎。
  28日,市長魏嘉賢親自頒贈手機給邱小姐,她表示,會將手機送給母親使用,當作新年禮物。邱小姐說,她從12/23開始連續三天,每天都依照手機指示,在花蓮市四大商圈尋寶,能夠幸運獲獎,她也相當開心。
  這次市公所聯合四大商圈舉辦的耶誕尋寶活動,共有三個小遊戲,每天都吸引許多民眾參加,尤其在逛街的時候巧遇耶誕老人,更增加逛街的驚喜以及增添濃濃的節慶氣氛。
  魏市長表示,未來市公所會持續與四大商圈合作,不定期推出促銷等應景活動,帶動並活絡商圈經濟,同時刺激花蓮觀光市場,他歡迎民眾多多出門走動,到花蓮市逛街、消費。

圖:魏市長頒發耶誕尋寶活動最大獎iPhone 7 Plus128G手機給幸運獲獎者邱小姐。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