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日 星期四

縣府協助花蓮市建置客家美食市集

縣府協助花蓮市建置客家美食市集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協助客家文化與地方產業結合,花蓮縣政府客家事務處協助花蓮市向客家委員會爭取經費804萬餘元,建置客家美食市集。市集已於日前完工,可為花蓮帶來許多就業機會;市集結合觀光,使花蓮成為名副其實的「幸福大縣、觀光花蓮」。
  此工程位於花蓮市自由街至中山路(民國路)左側人行道,為了增進整體美觀與設施的改善,新設了三座入口意象、大型導覽解說設施、人行道鋪面磚施作、新設信箱門牌41組、活動式攤位15座。
  客家美食市集的設置,可讓前來花蓮市區旅遊的觀光人潮沿著自由街至中山路(民國路)品嚐傳統客家美食。遊客也可透過數位導覽系統,瞭解花蓮在地客家人文、產業等故事,藉以豐富整個旅程。
  縣府客家事務處長林廷光表示,花蓮以觀光立縣,縣府為促進縣內各個商圈的自我特色,積極的輔導與協助地方市集的設置,結合原有的熱門景點與各項主題活動,行銷客家美食。透過公私部門的協力合作,推廣縣內的觀光與客家文化,一起為花蓮的觀光產業來努力。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