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3日 星期五

長者到南華國小送祝福氣球及點心

長者到南華國小送祝福氣球及點心

記者張麗英/報導
  聖誕佳節將至,社團法人花蓮縣老人暨家庭關懷協會(簡稱:老家)特別邀請永興和南華兩個日間托老站的長輩共20餘位,一起到南華國小為全校小朋友送上祝福的汽球和親手包裝的小點心,為這次的「老小合一」活動增添溫暖的過節氣息。
  老家協會永興和南華兩站的長輩紛紛著上聖誕服飾,帶著汽球和小糖果點心來到南華國小,為全校82位學生送上溫暖祝福。幼稚班的王小朋友拿到長輩手中的汽球,馬上對阿嬤說希望您長輩長命百歲,長輩樂得合不攏嘴;83歲的楊奶奶送上親手包裝的餅乾糖果,還叮嚀小朋友吃完記得刷牙。
  教務主任劉貞伶表示,社區據點長輩就像小朋友的阿公阿嬤,希望未來可以有更多互動機會。老家協會執行長蔡智全說,明年開始又是各站開課的日子,期待更多地方長輩可以一起走出來,參加協會各站課程,達到活化不老化的健康目的。想了解就近各站訊息,可電洽協會社區組余組長03-8330522。

圖:老家協會邀請長者到南華國小為小朋友送上汽球和親手包裝的小點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