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日 星期六

玉里警分局歡送績優資深員警榮退

玉里警分局歡送績優資深員警榮退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警分局本(12)月2日計有3位員警光榮退休,分別為勤務中心巡佐陳楨源、第四組警員林正義以及立山所所長王金龍,分局長鍾德勳為感念大家的辛勞,特率分局各組長、主任一同歡送並頒贈紀念品,藉以感謝3位員警長期為地方治安、交通,犧牲奉獻之辛勞。
  分局3名退休員警,從警時間皆已超過30年以上,任職期間戮力從公,執行各種警察任務,績效卓越,在同仁及在警界人緣風評甚佳,也都深獲上級長官讚許與肯定。
  鍾分局長表示,非常感謝大家的辛勞,平時不只在工作上得到同仁之助力,也從每個人身上學習到很多工作以外之經歷,對於退休同仁雖然感到有些不捨,但也尊重個人的生涯規劃,勉勵同仁退休後要多運動,以保持身體健康,此外,也歡迎老同事有時間回到分局,將寶貴的從警經驗傳承給新一代的警察同仁。

圖: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左)頒贈紀念品給資深退休員警。

圖:玉里警分局長鍾德勳等同仁與退休員警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