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4日 星期六

聖誕祈福團傳頌佳音 暖化玉里警分局

聖誕祈福團傳頌佳音 暖化玉里警分局

記者潘青/報導
  聖誕節即將到來,為分享聖誕節的喜悅與感動,玉里天主堂、玉里教會、和平幼稚園、安德啟智中心及玉里醫院組成聖誕祈福團,日前上午由神父劉一峰與牧師黃瑞成帶領教友、小朋友等一行約100人,來到玉里警分局報佳音祈福,教友們個個頭戴聖誕帽、小朋友們裝扮成小麋鹿,讓分局頓時充滿生動活潑的佳節氣氛。
  大家在牧師的帶動下一同歡唱聖歌為彼此祈福,希望藉由歌聲傳頌佳音,散播溫暖散播愛,牧師致意時特別感謝警察同仁,無時無刻辛勤地維護治安、預防犯罪、維持交通秩序,以及熱心為民服務,並透過警察與民眾緊密的合作,讓我們社區生活環境無憂無慮,共同來建構「平安、祥和、快樂」的和樂家園。
  分局長鍾德勳及員警們親自接待並發送糖果給小朋友們,與教友們一起同樂、歡唱聖歌,場面倍感溫馨,也讓這寒冷的冬天注入一股暖流,期盼警察同仁及民眾均能開心歡度佳節。

圖:神父劉一峰與牧師黃瑞成帶領教友、小朋友一行人到玉里警分局報佳音並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