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9日 星期一

花蓮舞蹈劇坊獻愛心 捐助善款添年菜

花蓮舞蹈劇坊獻愛心 捐助善款添年菜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舞蹈劇坊18日上午由團長蘇美珠代表劇坊,前往市公所捐贈愛心善款五萬元,作為愛心年菜基金,希望透過市公所平台,為花蓮市弱勢清苦家庭寒冬添暖。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代表市長魏嘉賢表達誠摯謝意,感謝劇坊與各界的愛心,一同伸出援手,共同幫助花蓮市清寒家庭。
  18日下午花蓮舞蹈劇坊團長蘇美珠、藝術總監張元銘、多位專任舞蹈老師,特別前往市公所捐贈愛心善款五萬元,以作為市公所愛心年菜基金,市公所主任秘書翁美華代表市長魏嘉賢回贈感謝狀,以感謝團長及劇坊的愛心,一同加入社會關懷的行列。
  身任舞蹈劇坊也是花蓮市民代表會主席的蘇美珠表示,市公所推動愛心年菜照顧清寒家庭多年,其用心與愛心有目共睹,值得肯定,也感謝各單位社團加入愛的行列,共同關心花蓮市境內貧困的家庭。劇坊已連續多年將大型年度公演門票盈餘捐助慈愛基金,今年捐出五萬元挹注愛心年菜行動,希望能嘉惠需要受助的弱勢家庭,並為第五屆的愛心列車添注更多的動力。
  翁主秘推崇「花蓮舞蹈劇坊」是花蓮在地三十年的傑出劇團,平時更致力發揚在地藝術文化與培育了無數舞蹈人才,為花蓮兒童青少年舞蹈教育貢獻心力不遺餘力。她代表魏市長感謝蘇團長與劇坊的團員共同獻出愛心、回饋鄉里。
  翁主秘表示,愛心年菜行動已邁入第五年,感謝各單位、社團、個人善款挹注讓愛延續,今年愛心年菜專車已啟動,正需要大家一同加入,共同來關懷及幫助社會弱勢家庭,關懷列車將裝載社會各界的愛心,持續照顧著更多弱勢、貧困的家庭,讓他們可以暫緩經濟所苦,好好的和家人團聚,享受美味的年菜以及幸福。

圖:花蓮舞蹈劇坊團長蘇美珠(左四)代表捐給市公所愛心年菜善款五萬元,市公所主秘翁美華(右四)代表魏市長致贈感謝狀。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