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3日 星期二

華東扶輪社送愛到豐濱鄉 面對寒冬到來也不畏風寒

華東扶輪社送愛到豐濱鄉
面對寒冬到來也不畏風寒

記者梁偉駿/報導
  國際扶輪社3490地區花蓮華東扶輪社於12月12日發起急難救助基金幫助豐濱鄉江姓民眾。社長許真豪說:「希望在聖誕節前夕,對弱勢族群家庭盡一份心意,同時也積極凝聚社員愛心,以拋磚引玉的方式,讓更多人能夠一起響應,希望善心義舉能促使社會充滿人情溫暖,面對寒冬的到來也不畏風寒。
  近日得知花蓮豐濱鄉有一戶弱勢家庭急需幫助,民眾江忠誠因重病成為植物人臥病許久,其妻為越南籍阮氏萩因要整日在旁照顧也無法工作,沒收入的同時又有兩位正讀國小年級的小孩,家庭經濟一時陷入困難,急需各界的幫助。華東扶論社發起急難救助金以購買物資的方式,包括電動病床、吸痰器、尿布等病患急需的用品,在現任社長許真豪帶領秘書房三德、社長當選人林志仲、副社長陳正雄、前社長張建瓕、前社長胡財源、前社長陳昭輝、社員郭俊宏,在12日前往慰問家屬,送愛到需要的角落。
  受到幫助的越南籍阮氏表示,先生長期臥病在床,生活困頓,需要社會的幫助,非常感謝華東扶輪社及時扶我們一把,讓我們在絕望之際有希望能活下去。另外,華東扶論社社長許真豪對捐助個案的徵信相當清楚,也希望這份愛心能擴散下去,盼望各界能給予弱勢家庭急難的救助,聯絡方式如下。

阮氏萩
  電話:03-8791402
  地址:花蓮縣豐濱鄉豐濱村008鄰民族街74號

圖:花蓮華東扶輪社致贈豐濱鄉江家電動病床、吸痰器、尿布等物資,並期盼各界能協助弱勢家庭。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