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

花蓮蝴蝶谷渡假村董事長拜會傅縣長

花蓮蝴蝶谷渡假村董事長拜會傅縣長
 記者張麗英/報導
  臺灣影城先驅、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董事長廖治德於昨(6)日上午專程前往縣府拜會縣長傅崐萁,為傅縣長打氣加油!廖董事長肯定傅縣長長期致力於發展花蓮的觀光產業,並以「國際都會‧觀光花蓮」為施政主軸,成功讓花蓮躍為國際觀光的新亮點!
  傅縣長表示,愛鄉愛土的廖董事長代表著臺灣勤儉致富的企業家典範,他不僅事業有成,更致力於關懷生命及參與公益事業,諸如擔任富源國小棒球隊的永久認養人、支持認養路燈等義行,在地方上發光發熱,是年輕學子的學習楷模。
  會中,傅縣長也提到,雖然縣府財政拮据,仍會秉持應有的態度及責任,在堅守永續環境「八不政策」下,積極招商引資,讓地方產業蓬勃發展。此外,近年來舉辦的「夏戀嘉年華」、「太平洋燈會」、「花蓮翱翔季」等大型知名活動,成功為花蓮引進大量觀光人潮,促進經貿交流與繁榮。
    最後,雙方也就花蓮將於下個月正式與香港直航表達欣喜,盼兩地能往返便利,進一步在觀光旅遊、經貿發展、教育文化、有機農業等各方面進行交流合作,共創兩岸新紀元。

圖:花蓮蝴蝶谷溫泉渡假村董事長廖治德(左二)拜會傅縣長(右二),替傅縣長加油打氣。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