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30日 星期五

江如玲贈市公所愛心方便傘

江如玲贈市公所愛心方便傘

記者張麗英/報導
  許多人一定有下雨天找不到傘遮雨的經驗,江如玲服務處貼心為各位想到這點,特別致贈市公所150支愛心方便傘,提供前往市公所洽公之民眾索取使用。但也提醒民眾,「愛心傘」也是「良心傘」,希望取用的民眾在使用完畢後能夠歸還市公所原處,讓下一位所需民眾受惠。
  江如玲表示,她經常看到洽公民眾因為突如其來的大雨,或被困在室內,或冒雨狂奔,而老人家、帶小孩的母親只能靜候大雨停歇,反而延誤了後續行程,她特別購置150支愛心方便傘贈送給市公所,免費提供民眾使用。
  她表示,這次製作的愛心傘除了有遮雨功能,傘柄、傘骨也特別加強支撐,讓老人家們能夠當作拐杖使用。市長魏嘉賢除了表達感謝之意,也呼籲民眾使用完畢後,能夠歸還給市公所,以嘉惠下一位使用者。

圖:江如玲(中)致贈150支愛心方便傘給市公所,提供給六個聯合里辦公室。民眾若使用完,能夠歸還以嘉惠下一位使用者。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