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7日 星期四

企業推廣oBike套裝行程 縣市長欣見共同行銷花蓮

企業推廣oBike套裝行程
縣市長欣見共同行銷花蓮

記者張麗英/報導
  奧致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妍婷26日拜會花蓮縣長傅崐萁、市長魏嘉賢,推廣oBike共享自行車,付費方式以綁定信用卡手機為主,採用手機APP定位尋車。傅縣長表示,歡迎oBike與縣府合作,共同行銷花蓮。
  傅縣長建議,oBike與旅行社推出單車自由行套裝行程,以觀光客為導向,花蓮熱門觀光景點自行車使用率高,可開拓獨特市場;支付方式不應侷限於信用卡,與越多支付工具連線,越能擴大市場。
  他也提到,倘oBike提高市占率,計價方式須保持在物價水準的波動內。此外,如何減少違停問題,同時與現行租車業者協商、尋找雙贏策略是考量重點。
  市長魏嘉賢表示,花蓮市區道路狹小,倘未來oBike數量增加,交通必須有配套措施;市府全力協助oBike所需之戶外停車格,期望oBike除了設置於學區,也可在火車站、熱門景點與觀光結合。
  王妍婷說,oBike使用手機和信用卡綁定用戶,安裝APP後在oBike服務範圍的國家皆可暢通無阻;花蓮縣試營運期間首周免費,之後固定費率為15分鐘3元。俟縣府提供相關道路圖資,使用者則可即時查詢鄰近單車停放處,減少違停問題。

圖:奧致網路科技有限公司總經理王妍婷向傅縣長簡報推廣oBike。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