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8日 星期二

瑞穗觀光發展新南向 公所、代表攜手推

瑞穗觀光發展新南向 公所、代表攜手推

記者潘青/報導
  瑞穗鄉長陳進光於本(106)年4月12日及19日隨同瑞穗鄉代表會前往馬來西亞及新加坡推廣觀光與農業旅遊,並與交通部觀光局駐新加坡官員大力推廣瑞穗鄉農特產品及觀光景點,期能吸引更多國外觀光客前來旅遊。
  瑞穗鄉長陳進光日前與代表會主席陳廖安、代表黃建華、代表陳國政、代表鍾湧春等到新加坡,在新加坡著名地標魚尾獅公園受到觀光局駐新加坡主任謝長明親自接待導覽,陳進光鄉長也致贈瑞穗鄉農特產品蜜香紅茶、舞鶴咖啡,並希望協助行銷台灣花蓮縣瑞穗鄉農特產品及觀光景點,期能吸引更多國外觀光客前來旅遊,並在參訪之餘與旅居當地本鄉黃宗仁夫婦共敘同鄉情誼。
  根據交通部觀光局觀光統計,106年2月新加坡來台人數近2萬6千人,其大都停留在台灣西部及都會地區,對於位處東部瑞穗鄉而言將是觀光開發深度旅遊的新大陸,鄉長陳進光與代表會陳廖安主席、黃建華代表、陳國政代表、鍾湧春代表等,見此良機並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前往新加坡及馬來西亞考察,期盼將瑞穗鄉的好山、好水、好旅遊介紹給新加坡及馬來西亞的民眾,了解瑞穗、進而走入瑞穗、最後愛上瑞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