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花蓮市區傳火災 市長趕往現場關切

花蓮市區傳火災 市長趕往現場關切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林森路222號4月7日下午發生火災,市長魏嘉賢正好經過現場,立即前往關切,並向救災人員致意感謝。這起火警幸好只造成廚房部分設施受損,並無人員受傷,是不幸中的大幸。魏市長並提醒花蓮鄉親使用電器產品或火燭時務必要小心謹慎,以免釀災。
  這起火災發生在7日下午2點46分,一家餐廳的廚房冒出濃煙,消防局獲報後立即派遣10台消防車前往灌救,由於火災位置在市區,讓附近鄰居萬分緊張,幸好火勢在2點55分控制,並未波及其他,至於火災發生原因,交由消防局專業鑑定。
  魏市長到現場關切災情,並安撫身心驚恐的鄉親,他說,幸好火勢很快控制,否則災情之大可以想像。魏市長呼籲花蓮鄉親,應具備用火用電的正確觀念,他表示,避免電線走火的方式包括電器使用完畢後,應手持插座拔下,不可僅拉電線。使用延長線時,應避免纏繞及不可放置於高熱器具周圍。只要建具正確防災觀念,自能避免災情發生。

圖:花蓮市林森路一家餐廳廚房發生火警,魏市長到現場關心情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