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2日 星期六

四維高中劉濶維同學獲台電獎學金及進用

四維高中劉濶維同學獲台電獎學金及進用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電花蓮地區積極爭取用人在地化政策,提供高級職業學校技術類科獎學金,錄取者有獎學金4萬元及畢業後取得花蓮地區台電的進用資格,依通知至花蓮區處、花東供電區營運處或東部發電廠報到並接受訓練。今年花蓮地區有5個名額,四維高中5位同學進入複試,其中劉濶維同學高分錄取,台電總管理處特指派花蓮區營業處處長蘇建財到校祝賀並親頒獎學金。
  蘇建財處長表示,用人在地化政策,讓花蓮在地的子弟人才留在花蓮為鄉親服務,深耕花蓮成效良好,105年度花蓮地區有5位名額競爭激烈,會繼續爭取更多高級職業學校技術類科獎學金,提供就業機會,四維高中辦學優良成績斐然,劉濶維同學能脫穎而出,特到校祝賀邀請加入台電成為工作伙伴。同時拜會蔡忠和校長,感謝校長及老師用心教導並推薦舉才給台電,校長也鼓勵在地就讀與電力相關科系之技術類科學生,畢業後可進入台電服務,畢業即就業。

圖:台電花蓮區營業處處長蘇建財(右一)到四維高中,頒發獎學金給劉濶維同學,右三為蔡忠和校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