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捐贈白米

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捐贈白米

記者張麗英/報導
  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十二日由辦事處主任黃振富致贈鳳林鎮公所2000公斤白米,鎮長蕭文龍代表接受,各里里長共同見證,儀式簡單隆重。蕭鎮長表示,非常感謝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義行,公所將透過各里里長,將這些米分送給各里最需要幫助的人,特別是那些社會福利照顧不到的近貧家庭。
  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係由本土劇男星陳昭榮的父親陳忠雄創辦,陳忠雄過世後即由陳昭榮接手,並於北、中、南、宜、東等多處設立據點,持續針對亟需幫助的貧困家庭進行捐棺、濟貧、公益救助等行動,迄今超過20年,幫助了無數的家庭度過難關。
  鎮長蕭文龍表示,非常感謝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的義行,廿多年來幫助了無數的家庭度過困境,尤其是現任理事長陳昭榮事業有成之際仍不忘回饋社會,關心弱勢家庭,令人感動。
  蕭鎮長指出,已透過各里里長訪查需要幫助的家庭,特別是那些社會福利照顧不到的近貧家庭,更是幫助的重點對象。希望藉著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的義舉,引進更多的社會資源照顧更多需要幫助的家庭。
  中華心蓮心公益協會台東辦事處主任黃振富則表示,這次共捐贈給鳳林鎮公所2000公斤667包白米,正因為他們苦過,能體會到弱勢家庭的辛苦,期盼透過今天的捐贈活動,給弱勢家庭感受到來自社會的溫暖與關懷。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