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5日 星期六

鳳林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表揚先照相

鳳林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表揚先照相

記者張麗英/報導
  鳳林鎮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表揚活動即將登場,鎮長蕭文龍十四日提前邀請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們至公所披掛彩帶合影留念。鎮長蕭文龍表示,透過專業攝影師的鏡頭,將各位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最美的一面呈現在照片上,正式表揚活動登場時,便能將這些最有意義的珍貴照片逐一致贈給每位受獎人留念。
  106年鳳林鎮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分別為:鳳仁里模範母親曾蘭英,模範婆媳馮秀英與周青青;鳳義里模範母親陳麗霞,模範婆媳李秀珍與陳富英;鳳禮里模範母親曾小環,模範婆媳魏月秋與林素瑛;鳳智里模範母親林麗珠,模範婆媳邱完妹與鍾滿珠;鳳信里模範母親黃月嬌,模範婆媳徐美妹與張美如;山興里模範母親徐玉枝;大榮里模範母親李美華;北林里模範母親邱鳳英,模範婆媳游文嬌與蔡惠玲;南平里模範母親向鳳妹,模範婆媳謝秀妹與吳曉萍;林榮里模範母親郭秋蓉,模範婆媳鍾雪妹與阮秀貞;長橋里模範母親萬月英;森榮里模範母親蔡王素華。
  鳳林鎮長蕭文龍表示,恭喜各位獲選今年度鳳林鎮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看到各位模範母親勤儉持家、相夫教子,子女個個這麼有成就,模範婆媳間的相處融洽宛如母女,著實令人敬佩與感動,証明各位模範婆媳與模範母親當之無愧。
  蕭鎮長指出,今年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表揚不同以往,公所特別委託救國團鳳林鎮團委會辦理,五月七日頒獎當天所有模範母親與模範婆媳將搭乘電動車從公所至鳳仁國小會場,就像金鐘獎、金馬獎般專人介紹入場,與鄉親一起分享這個榮耀的時刻。同時公所也委請專業攝影師幫模範母親、模範婆媳拍下的美麗身影,表揚活動當天分送給每位受獎人。
  14日每位受獎者紛紛精心打扮,希望留下這一刻最美好的記憶,眷屬們則幫母親、婆婆、妻子整理服裝儀容,調整彩帶,場面十分溫馨、甜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