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 星期四

花蓮縣警察局掃黑專案 成果豐碩

花蓮縣警察局掃黑專案 成果豐碩

記者吳佳俊/報導
  為維護社會秩序、防制黑道幫派以暴力影響花蓮區漁會理事長選情,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花蓮縣警察局自106年4月5日至106年4月7日止,動員五個警察分局及刑事警察大隊官警300餘名警力,執行106年第2次自辦同步掃黑行動專案,在花蓮地檢署檢察官指揮下,以霹靂手段,兵分多路,揮軍北上桃園、雙北市等地區,逮捕以暴力討債、恐嚇取財、販毒等組織犯罪集團及電信、網路詐騙集團。
  本次專案執行成果豐碩,計檢肅黑道幫派不良組合1件12人、電信、網路詐騙集團車手及會計成員1件2人、另查獲持有槍械1件1人、販賣毒品及施用毒品案共8件8人、竊盜、恐嚇取財、傷害案等3件3人、緝獲竊盜、毒品等通緝犯5人、安非他命0.37公克、K他命0.64公克等違禁物。
  花蓮縣警察局長廖美鈴表示,對於暴力犯罪及暴力介入選舉案件絕對零容忍,該局為展現淨化選舉期間治安決心,選前結合臺灣花蓮地方法院檢察署,針對不良分子易聚集滋事場所規劃掃蕩勤務,防制不法事件發生,讓民眾感受警方積極掃蕩不法的魄力與決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