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1日 星期五

香港育幼院小單車客參訪春日派出所

香港育幼院小單車客參訪春日派出所

記者潘青/報導
  香港懷愛會育幼院陳院長日前帶著院內孩童來到台灣旅行,騎著鐵馬沿途欣賞花東人文風情,春日派出所所長陳勉黎、警員林建宏見自行車隊來到鐵馬驛站休息,主動向前攀談並提供茶水補給,也向小朋友們導覽派出所設施及裝備,詳細解說附近著名之景點及交通安全宣導,希望旅客能細細感受花東慢城風情。
  陳院長表示,院生一行共33人,其中15人都是無依無靠的院童,為了讓院童增廣見聞並感受台灣人的熱情,特地帶大家來到花東六日遊,非常感謝台灣警察的貼心,不但親切的招呼院生,還不忘提醒行車安全及犯罪預防宣導,讓所有院生此行美好記憶更添加一筆。
  所長陳勉黎表示,隨著時代的需求,警察機關結合地方延伸成為觀光派出所,成立鐵馬驛站,前有寬闊的停車場及衞浴設備以供民眾、車友臨時使用,而所旁一棵近百年的芒果樹,不但是春日派出所的鎮所之寶,更是許多車友之朝聖地,非常歡迎民眾前往休息及乘涼。

圖:香港懷愛會育幼院師生參訪春日派出所,所長陳勉黎與遊客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