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8日 星期五

徐元春拜訪市長 探討社區長照未來規畫

徐元春拜訪市長 探討社區長照未來規畫

記者張麗英/報導
  26日上午,花蓮市主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徐元春前往市公所拜訪市長魏嘉賢,討論未來社區福氣站轉型及長照服務的相關事項,魏市長回應說,27日上午市公所將於3樓簡報室舉辦第2次的長照說明會,歡迎各里里長、里幹事及社區發展協會前來參加,共同探討花蓮市的長照未來。
  徐理事長表示,不少社區對長照2.0政策仍有些許疑問存在,諸如福氣站、樂齡學習中心等是否繼續經營?為了照顧社區長者必須多加學習深入了解未來的政策走向,以提升服務品質。
  魏市長說,由於我國人口老化的趨勢逐漸升高,加上中央政府對於長照相關政策不斷地進行滾動式修正,為因應未來任何可能的變化,希望花蓮市各福氣站能積極轉型為C級巷弄長照站,未來花蓮市公所也會儘快協助各社區的人員訓練及空間改善,逐步完善花蓮市社區長期照護的願景。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