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0日 星期四

民眾車拋錨路中央 暖警幫推車

民眾車拋錨路中央 暖警幫推車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鎮一名徐姓駕駛日前開著銀色自小客車行駛在中山路上,因車輛突然拋錨無法行駛,停在車道內造成車流堵塞,所幸玉里警分局玉里派出所4名員警巡邏經過發現,趕忙於現場指揮往來車輛,並協力把車推到安全處,等候拖吊車前來,順利解決問題,讓附近民眾大讚員警揪感心。
  警方表示,當日員警黃柏瑜及莊志源巡邏途中,發現車輛停在內側車道不動,駕駛有些不知所措,隨即上前關心,詢問後得知該車疑似因水箱出問題,才會熄火拋錨於路中,見車流開始堵塞,警員詹皇晨、馬正傑也前來支援,2員於現場指揮車輛通行,2員協助駕駛將車推往安全地點,隨即恢復交通秩序,並幫忙聯繫修車廠前來拖吊,徐民表示警方主動關心之舉,讓他覺得很安心且深表感激。
  所長林佑為表示,提醒民眾行車前應先多檢查車況,檢查三油三水及輪胎胎壓,才能快樂出門平安回家,若遇到車況不佳拋錨或交通意外事故時,應先開啟警示燈並擺放車輛故障警示標誌,以維護自身及其他用路人行之安全。

圖:玉里所員警協助車拋錨的民眾推車到安全處。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