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6日 星期三

玉里鎮2017客家桐花祭 邀您健走賞花

玉里鎮2017客家桐花祭 邀您健走賞花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鎮「2017客家桐花祭」系列活動在4/29熱鬧登場,4月29日上午辦理瓦拉米步道賞桐健行半日遊,下午特別於客家生活館舉辦「小小桐花仙子選拔比賽」活動,藉此活動,增進家人創意與親子同樂,會中邀請在地學校表演並有客家美食品嚐,陪伴遊客度過最浪漫的周末假期。
  台灣賞花已成為人們假日不畏人潮擁擠的朝聖活動,隨著今年粉色櫻花的季節才剛落幕,接下來油桐花時節又將登場。賞花的遊客又將開始準備追尋春天白色記憶的浪漫遊程。
  系列活動包含「賞桐健行」、「小小桐花仙子選拔比賽」,4月29、30日、5月6日三天上午舉辦賞桐健行活動,邀請民眾拜訪黑熊的祕密花園-瓦拉米步道,步行路程分成來回二小時與四小時來回二種,想親子共遊或山友健行的民眾可視需求報名參加。
  玉里鎮長龔文俊說,今年玉里的客家桐花祭主題是【桐遊玉里‧花現客庄】,感謝花蓮縣政府的支持與補助,訂於4月29日上午展開,系列活動不但有賞桐活動,更结合桐花仙子創意比賽的活動。玉里鎮公所誠摯邀請民眾參加桐花祭系列活動,結合文化、旅遊、生態的賞桐活動,帶領民眾深入體會客家風情。

圖:玉里鎮2017客家桐花祭帆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