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吉安鄉公所、婦聯會吉安支會中秋勞軍 花蓮乙型聯保廠官兵感受過節氣氛

吉安鄉公所、婦聯會吉安支會中秋勞軍

花蓮乙型聯保廠官兵感受過節氣氛

記者陳品雯/報導
  吉安鄉長黃馨同時也是花蓮縣婦聯會吉安支會的主任委員,7日上午在總幹事余寶蓮及專員趙世源、民政課長劉宋彬的陪同下,率領二十位委員與干城村長林世昌、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楊豐碩、頭目聯席會長吳德煥、副會長高約伯、南華部落頭目曾安密及多為部落婦女服務隊員共同前往干城村花蓮乙型聯保廠進行中秋勞軍活動,致贈柚子及月餅及準備表演節目。
  所有來賓及聯保廠的官兵弟兄手牽手舞出豐年祭歡樂慶豐收的舞蹈,頭目聯席會長吳德煥以傳統的古調歌謠,迎接祖靈到來,希望能庇佑所有聯保廠的官兵弟兄一切平安。國軍弟兄表示,這樣歡樂的場面在軍營里不多見,難得的歡樂活動,不僅可以提前感受過節的氣氛,更可以看到每個人不同的樣子,有人剛開始也許會有些彆扭,但後來享受在其中,也有很多人認為是一種解放,盡情在歌舞中歡樂齊唱。
  黃馨表示,九三軍人節剛過,中秋佳節即將到來,特地準備一些小禮物,希望能安慰過節而無法返鄉國軍的思鄉情壞,感謝聯保廠廠長楊竣任帶領國軍官兵弟兄平日協助將附近環境整理的有條不紊,更在緊急事故及風災時在最短時間內協助災後復原等工作,除此之外聯保廠也曾代表鄉內參與端午龍舟競賽,地方與有榮焉,希望在佳節期間送上誠摯的祝福,感謝營區所有官兵的辛勞。
        廠輔導長呂宗憲感謝鄉長帶領婦聯會委員及多位長官前來勞軍,並表示官兵弟兄能在節慶前有這樣的活動感到很開心,很歡迎政府機關及民間團體進行勞軍活動,不僅可以促進與居民之間的關係,也可建立良善的溝通平台。

圖:吉安鄉長黃馨(中)與干城村長林世昌等人前往花蓮乙型聯保廠勞軍,致贈柚子、月餅等禮品,由廠輔導長呂宗憲代表接受。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