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縣府觀光處長拜訪市長 洽談合作帶動觀光

縣府觀光處長拜訪市長 洽談合作帶動觀光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政府觀光旅遊處代理處長彭偉族6日下午拜會新任市長魏嘉賢,希望能夠強化府市雙方合作,共同帶動花蓮觀光發展,花蓮市將於10/22舉辦「漫畫城市嘉年華」,魏市長感謝縣府補助活動經費,讓活動辦得更有聲有色,更希望未來能加強雙邊合作,讓花蓮市觀光活動更有看頭。
  魏市長說,今年的踩街活動有別以往,以漫畫為主題,行銷花蓮市各社區不同的文化特色,同時也邀請宜蘭高商樂儀隊、東華大學、花蓮高工、花崗國中、復興國小等校樂隊共襄盛舉。
  彭偉族表示,花蓮市已累積四年的踩街活動經驗,每年的森巴踩街都相當盛大,逐年結合花蓮市店家、飯店業等,進行異業結盟,擴大活動效益,搭配舉辦商圈促銷,讓花蓮市商家受惠,這幾年踩街活動可說是叫好叫座,讓遊客相當期待,也成為花蓮市的觀光盛事之一。
  今年的踩街活動,捨棄過去以森巴為主題裝扮的模式,改以「漫畫」為主,呈現社區不同的文化特色,以凸顯花蓮市有別於台灣其他鄉鎮市不同之處,漫畫大師敖幼祥也親自與社區溝通,融會社區文化特色,繪製出別具一格踩街大偶,讓漫畫與文化完美結合,創造花蓮市新的城市印象。
  魏市長表示今年除了邀請管樂隊、樂儀隊參與,更希望藉由踩街活動,行銷城市之美,經過一年的籌備,今年已經邀請到玉里熊、高雄熊、交通部觀光旅遊局喔熊一起參與,他更積極邀約日本的熊本熊到花蓮參與這場盛會,增加花蓮市曝光與強化國際行銷,吸引更多國際旅客到花蓮一遊。

圖:縣府觀光處代理處長彭偉族(左二)拜訪魏市長,討論強化府市觀光合作。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