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2日 星期四

「玉里健走熊讚」周六廉政宣導活動

「玉里健走熊讚」周六廉政宣導活動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政府將於105年9月24日(星期六)7時,在玉里鎮源城國小辦理「擁抱南都艷陽天-玉里健走熊讚」活動,其中規劃路跑健走活動全程約4公里,參加民眾跑完全程前5名之男性及女性(共10名),將頒發特別獎1份外,凡在活動時間內走完全程的民眾,均可參與摸彩,摸彩獎品包含有42吋液晶電視、平板電腦、高級家電、腳踏車及禮券等,獎品相當豐富。此外,現場也將有政令宣導活動,獎品獎不完,當天民眾申辦手機條碼或捐贈105年9月份未列印買受人統一編號發票5張即可取得國稅局辦理拒絕私菸有獎徵答活動參加。
  為能深化民眾「反貪倡廉」意識,形塑「貪污零容忍」的共識,喚起「反詐騙」的警覺性,及倡導「消費者保護」之觀念,北榮玉里分院政風室帶領廉政志工,合併辦理多元化廉政宣導活動,冀能透過寓教於樂的有獎徵答方式,使民眾獲得相關「反貪」、「反詐騙」、「消費者保護」及「醫療諮詢」等多元資訊業務宣導,歡迎民眾扶老攜幼一同參加!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