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15日 星期四

花蓮縣消防局中秋節慰問活動

花蓮縣消防局中秋節慰問活動

記者吳佳俊/報導
  涼風消夏,白露迎秋,花蓮縣消防局為感念消防同仁救災救護之辛勞,守護縣民平安24小時執勤不懈,特於9月12日(星期一)中秋佳節前夕在消防局舉行中秋節關懷警消同仁慰問活動,本次慰問活動由局長林文瑞、副局長吳泰濬與秘書陳瑞民親至各科室及自強分隊慰問警消內外勤同仁,場面溫馨感人。
  本次慰問活動開始,花蓮縣消防局局長林文瑞親自致贈同仁精美中秋佳節禮品,向同仁表達慰問關懷之情並一同歡渡中秋佳節,使常年為民服務、努力不懈之消防同仁感念在心。局長林文瑞並藉由中秋佳節慰問鼓勵各長期堅守崗位、努力付出之辛勞警消同仁,期勉各同仁以消防各項勤、業務工作為己任,於工作崗位上扮演好自身角色,並時時以身作則,努力提昇專業素養,以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為終極目標,無論何時務必堅守崗位,持續精益求精做好萬全防火、救災的準備,確保人民生命財產安全。

圖:花蓮縣消防局長林文瑞(左二)慰問並親自致贈中秋節禮盒給同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