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 星期一

市長盃國小單打網球賽 小選手冒雨競技

市長盃國小單打網球賽 小選手冒雨競技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長盃國小個人單打網球錦標賽於21日舉辦,雖然天公不作美,下起陰冷綿密的細雨,一百多位參賽小選手依然不減熱情、冒雨競技,代表市長田智宣出席開幕活動的市公所主任秘書陳志強勉勵所有選手勝不驕、敗不餒,更感謝花蓮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為網球運動向下扎根所付出的努力。

  「102年度市長盃國小個人單打網球錦標賽」21日上午於縣立美崙網球場展開,花蓮市公所主任秘書陳志強、花蓮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主委徐瑞陽等人前往球場替選手們加油打氣。

  陳志強表示,為提升花蓮市運動風氣,公所用心規劃、大力推廣各項運動項目,並陸續辦理各單項體育活動,透過有益身心健康的運動活動的辦理,讓運動成為市民生活中的一部分,也希望民眾藉由多多運動的機會,增進自己擁有健全、健康的體魄,進而建立花蓮市成為充滿活力氣息的城市。

  已經連續三年舉辦的市長盃國小個人單打網球錦標賽,參賽人數從最開始的80多人,到今年共有112人報名參加,參與人數逐年攀升,也顯示網球運動向下扎根的成果,而市長盃網球賽也已經是國小組網球選手的年度盛事,主委徐瑞陽除了感謝市公所連年挹注經費,協助賽事辦理外,也呼籲更多民眾重視各單項運動,共同建構健康城市,為國家未來棟樑打下強健體魄。

  各組比賽成績如下:三年級男生A組:第一名中原國小管弈凱、第二名光華國小陳冠宇、第三名明恥國小賴明非及中城國小吳伯宇。三年級男生B組:第一名中城國小周暐崙、第二名中原國小沈鈾順、第三名光華國小周沐及中城國小龔家正。三年級女生組:第一名北昌國小許伊樂。四年級男生A組:第一名中原國小鍾咏勳、第二名中原國小林建宇、第三名明恥國小陳柏瑞及中城國小蔡辰岳。四年級男生B組:第一名中原國小徐育豐、第二名太昌國小張運榕、第三名中原國小張育浩及慈大實小徐御庭。四年級女生組:第一名忠孝國小鄭筑云、第二名華大附小張茞衣柔、第三名太昌國小曾乃娟。

  五年級男生A組:第一名玉里國小張翰堯、第二名宜昌國小林柏均、第三名中城國小陳立愷及光華國小鄭威。五年級男生B組:第一名中原國小柳丞浩、第二名華大附小張承浩、第三名華大附小林彥廷及明廉國小李哲宇。五年級女生A組:第一名太昌國小蔡昀庭、第二名光華國小袁小芳、第三名華大附小黃婕瑜及光華國小劉于君。五年級女生B組:第一名明義國小林宜璇、第二名明義國小莊翔宇、第三名溪口國小劉妤柔及光華國小高芮恩。六年級男生A組:第一名鑄強國小王君平、第二名華大附小邱柏逸、第三名玉里國小彭聯昊及明恥國小簡聖恩。六年級男生B組:第一名中原國小汪冠宇、第二名宜昌國小黃亞垣、第三名慈大實小陳以揚及宜昌國小陳柏達。六年級女生組:第一名中原國小黃萱、第二名中原國小黃子芸、第三名中原國小莊庭羽。





圖:市公所主秘陳志強、花蓮縣體育會網球委員會人員與小選手們合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