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第一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開幕

第一屆台彩威力盃少棒賽開幕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台灣少棒加油!」第一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12日於德興棒球場舉行開幕式,來自全國各縣市16支少棒隊摩拳擦掌、整隊備戰,縣長夫人徐榛蔚代表縣長傅崐萁到場為選手加油,也再次感謝台彩捐贈者一圓台灣孩子的棒球夢!

   縣長夫人徐榛蔚說,傅縣長就任以來,秉持「窮不能窮教育、窮不能窮孩子」理念,強化教育預算,提供孩子最友善成長的空間;感謝台彩捐贈者也為花蓮挹注一道暖流,相信未來20幾屆的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不僅將讓少棒持續發光發熱,彌補過往的缺憾,也為有棒球夢的孩子,逐夢踏實。「因為有您,我們會更精彩!」

   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說,花蓮鄉親幸運獲得頭彩獎金後,慷慨捐贈1.2億催生「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並指定在花蓮舉行定期賽事,期盼刺激花蓮當地的觀光生機,同時也培植台灣少棒好手,其愛鄉愛土的愛心令人感佩。

   第一屆花蓮台彩威力盃全國少棒賽昨揭開序幕,並由教育處處長陳玉明擔任投手,由台灣彩券總經理黃志宜擔任打擊手,為首屆威力盃開球,縣議員魏嘉賢、笛布斯‧顗賚、李秋旺、花蓮縣體育會理事長魏東河等貴賓也到場觀禮致意。

  一連四日賽事將於花蓮縣國福棒壘球場進行,參賽隊伍包括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新竹縣、新竹市、台中市、彰化縣、嘉義縣、台南市、台東縣、屏東縣、南投縣、宜蘭縣,以及地主隊花蓮縣3隊,計有16隊。冠軍隊伍將可獲得獎金壹佰萬元、亞軍伍拾萬元、季軍廿萬元、殿軍十萬元,第五至八名則各獲得獎金五萬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