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7日 星期二

新城鄉嘉新村新闢連接道路通車

新城鄉嘉新村新闢連接道路通車




  新城鄉嘉新村道路連接新闢工程16日上午舉行通車典禮,縣長傅?萁親臨致詞祝賀,並與副議長賴進坤、鄉長錢自立、議員蔡啟塔、余夏夫、林秋美、何禮臺等在場貴賓共同剪綵,並實地走訪新闢工程路線,見證新城鄉嘉新村開創新興道路,提升當地觀光交通運輸品質。



 記者蘇紘慶/報導

  縣長傅崐萁致詞表示,誠摯感謝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美燕、總經理魏子傑,慷慨捐贈該地段道路用地。他指出,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校門口正門界臨省道台九線,不僅家長接送車輛行駛不易,學子上下學安全也令人憂心,而今日啟用之嘉新村連接道路,將會大幅改善海星高中通學環境,以及鄉親出入便捷。

  傅縣長提到,縣議會副議長賴進坤、議員何禮臺,多次陪同新城鄉長錢自立與嘉新村長邱明雄至縣府商議,為嘉新村在地鄉親極力爭取更寬拓、舒適的家園用道,因此即便在縣府財政窘困的狀況下,仍要為地方盡心盡力,讓這條寬八米、長兩百公尺的道路,能夠於今日正式完竣落成,企盼鄉親有優質的行駛道路。

  新城鄉長錢自立致詞表示,感謝縣府大家長考量集居社區的榮民長者行動不便,且交通安全堪慮。他提到,嘉新村多為榮民與軍眷人口,且恰逢花蓮縣私立海星高級中學交通樞扭地段,因此家長接送及往來車輛甚多,也影響當地榮民鄉親交通安全,未來連接道路通車後,盼能有效分流海星中學行駛車輛,進而疏緩家長接送停車車潮。

  昨日出席貴賓有花蓮縣榮民服務處長丁作權、空軍四○一聯隊政戰主任劉訓廉上校、新城鄉民代表李秋男、梁玉華、田金峰、游照春、嘉新村長邱明雄、捐地者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董事長廖美燕、總經理魏子傑、佳林部落頭目潘桂花、嘉新部落頭目余勁富,與嘉新村鄉親一同共襄盛舉。



圖:傅縣長、新城鄉長錢自立、副議長賴進坤、議員蔡啟塔、余夏夫、林秋美、何禮臺等來賓共同為嘉新村新闢道路通車剪綵。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