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 星期五

全國青工代表東辦座談會

全國青工代表東辦座談會


 記者謝予恩/報導

  全國各縣市青工會代表,昨日在國民黨中央黨部青年部主任黃伯霖議員、視導高宇彥、副總會長張家瑋、侯佳齡等人陪下,前往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拜會副執行長林有志,藉由意見交流,瞭解行政院各區域聯合服務中心各項業務工作。

  與會中,東服中心副執行長林有志表達歡迎之意,外交部東部辦事處陳進賢、吉安鄉鄉長黃馨、移民署花蓮服務站專員黃秋瓊、花蓮縣黨部組長蘇滿嬌、台東縣黨部湯隆傑、花蓮青年總會長吳建志、台東青年副總會長張家瑋等人也共同出席參與座談會,並進行意見交流。

  林有志說,行政院在東部、南部、中部、雲嘉南有四個聯合服務中心,秉持「主動、積極、熱誠」為鄉親服務,深入基層,扮演跨域整合及溝通的平台的角色,協助地方政府推動地方重大建設,解決民眾的困難,與地方民眾建立良好密切關係。行政院院長江宜樺很重視花蓮、台東兩縣的基礎建設,花東線鐵路電氣化工程明年即將完工外、蘇花改、花東公路拓寬、海岸公路改善、南迴公路拓寬改善工程,都已在積極進行中。

  青年部主任黃伯霖議員表示,國民黨為培育優秀青年人才,作好向下扎根工作,平時藉由聯誼交流活動,發揮團隊精神,並與地方縣市與鄉鎮市公所,建立伙伴關係,提供鄉親便捷服務。這次座談會中,經驗的傳承與意見交流,讓有心為民服務之青年朋友,得到更多學習經驗。



圖:國民黨中央黨部青年部主任黃伯霖議員(前排左三)等人,拜會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拜會副執行長林有志(前排右四),進行意見交流。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