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7日 星期三

卓樂所警深入部落教會宣導各項政令

卓樂所警深入部落教會宣導各項政令
  記者潘青/報導
  卓樂派出所員警為執行分局規劃各項宣導專案,特利用部落教會每周日聚會時間,前往各教會宣導政府政令。玉里分局從現任鍾分局長上任以來,為整頓地方交通、治安積極推動各項宣導專案,計有清查轄內易賭博場所、反詐騙、反酒駕、不老騎士、大車慢行、反貪污、護農專案,所以卓樂所在分局長指示下也積極對轄內民眾宣導。
  卓樂派出所所長王哲雄與警員金福隆,攜帶宣導資料與布條進入卓樂基督長老教會,在教會牧師及長老協助下,一一向教友宣導如何預防及幾種常見的詐騙手法,和接到詐騙電話立即撥打165或110報案,酒不開車開車不酒,老人家駕車外出請穿著亮色衣服,或有反光飾條裝置車輛,派出所員警將會在民眾農作產期至農地巡視防制宵小行竊,警方的各項宣導及作為均向民眾說明,現場反應熱烈,得到民眾的肯定。
  據卓樂派出所所長王哲雄表示,現今警方不僅對於打擊犯罪及交通違規取締相當用心,近年也開始將爲民服務列為重要項目,各單位員警對於轄內民眾如有需求或協助均會主動轉報相關單位。警方的熱心協助能得到社會民眾的回響,也讓基層員警精神為之一振,民眾感激,街坊鄰居也表嘉許。

圖:卓樂所員警到卓樂基督長老教會宣導警方各項法令,獲得民眾肯定。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