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日 星期五

傅縣長贈西瓜 慰勞公路總局搶災團隊 立委徐榛蔚到場關心管制措施及搶通進度

傅縣長贈西瓜 慰勞公路總局搶災團隊
立委徐榛蔚到場關心管制措施及搶通進度

記者張麗英/報導
  台9線蘇花公路112.6K處九宮里路段因邊坡坍方中斷,公路總局搶災團隊全力投入修復工程。立委徐榛蔚、花蓮蔬果運銷合作社經理潘文賢1日載運廿顆縣長傅崐萁致贈的愛心西瓜,分送搶災團隊,慰勞工程人員的辛苦。徐榛蔚也關心目前管制措施及搶通進度,企盼坍方處早日搶修完成、蘇花改如期如質完工,維護用路人權益及安全。
  交通部公路總局第四區養護工程處長廖吳章簡報指出,修復工期約四至五個月,倘氣候穩定,則可提早修復完竣,解除道路管制。蘇花公路112.6K處已於5月31日下午4時開放單線雙向通車,自6月1日起開放三時段單線雙向通車,時間為上午6至8時、中午12時至下午1時、下午4時至晚間6時;為便利農產運輸,2日上午時段將延長為6至9時,其他兩時段維持不變;6月4日當天恢復雙線通行,上午6時至晚間6時不實施交通管制。

圖:立委徐榛蔚(中)代表傅縣長,致贈西瓜慰勞公路總局搶災團隊。











圖:立委徐榛蔚聽取公路總局簡報。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