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7日 星期二

巡佐榮獲花蓮縣績優調解委員縣長獎

巡佐榮獲花蓮縣績優調解委員縣長獎

記者潘青/報導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於23日為表揚績優調解委員、特優村里長、績優民政人員,特別於花蓮福容大飯店舉行表揚大會,玉里警分局巡佐魏逢合獲頒「績優調解委員」項類之縣長獎,玉里分局全體同仁深感榮幸。
  花蓮縣政府民政處此次特別表揚對地方疏減訟源有功之績優調解人員,一共表揚22位,這些績優人員都是從花蓮縣警察局各分局及相關調解單位中選出;玉里分局巡佐魏逢合也名列在內,魏巡佐於分局擔任車禍處理小組職務,便積極協調車禍案件當事人釐清爭點,避免耗費時間爭訟,其座右銘便是「能處理的事就是小事」教導車禍當事人,如何在調解中更加了解造成車禍發生的主因,進一步達成雙方的共識,更簡潔的發現問題並且真正解決問題,而不是小事也要變成大事,鬧上法院耗費當事人不必要的時間、精力去做訴訟。
  巡佐魏縫合表示,有時難免都會處理到較為嚴重的車禍事故,為協助讓民眾在處理車禍事件當下,都能冷靜的協調處理,除了警方釐清車禍事件發生的主因外,也會盡量協助民眾處理車禍事故,建議以調解及和解的方式讓雙方和平圓滿處理,畢竟任誰也不想發生車禍意外;因此才會在眾多績優人員中脫穎而出,魏巡佐也相當感謝花蓮縣政府民政處舉辦此次表揚大會,給予更多績優人員肯定及支持,未來仍會繼續在職位上努力。

圖:玉里警分局巡佐魏逢合(右二)獲頒「績優調解委員」項類之縣長獎。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