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1日 星期三

玉里鎮代會第20屆第5次定期大會開議 主席張明慧致詞勉勵所會同心 共創玉里幸福

玉里鎮代會第20屆第5次定期大會開議
主席張明慧致詞勉勵所會同心 共創玉里幸福

記者潘青/報導
  玉里鎮代會召開第20屆第5次定期大會,由補選新當選主席張明慧主持,於開幕致詞時提到本次定期大會最主要是聽取鎮長的施政報告和各課室的工作報告及上次大會議決案執行情形報告,並進行鎮政總質詢,最後進行的是討論鎮公所及代表的提案。
  眾所皆知,民主政治一切的行政措施應以民意為依歸,以法令為準繩,代表會是代表鎮民表達民意的機構,同時也是審議地方自治法規及預算案的立法機關。我們的代表來自於河東、河西,受選民的付託,充分反映民意,同時協力做好監督鎮政的工作,共同謀求鎮民最大福祉,促使鎮政有更大的進展,進而達成選舉時對選民的承諾。
  民主政治的真諦是民意機關代表民意,依法理性前瞻的監督,是公所進步的動力;行政部門依循施政計畫及預算落實執行各項業務,責無旁貸。二者相輔相成,目標相同,應該同心協力創造鎮民最大的福祉。
  鎮長跟我們代表都沒有蜜月期,只有試用期,每四年一次的檢驗,就是選民幫我們打分數的成績單,表現不及格的,就會被淘汰,所會之間,應該要攜手同心,共創雙贏的局面,所以讓我們攜手共同努力,帶給玉里鄉親更幸福的生活,為玉里這一塊璞石創造更光榮輝煌的歷史!讓玉里這一塊璞石經過精雕細琢能夠再度發光發熱!
  最後,衷心期盼這個會期能依照預定的議程順利的進行,預祝大會圓滿成功,並敬祝大家身體健康,平安喜樂,萬事如意!

圖:玉里鎮代會主席張明慧致詞。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