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5日 星期五

經研院WTO及RTA中心與東華座談會

經研院WTO及RTA中心與東華座談會


 記者蘇紘慶/報導

  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與國立東華大學EMBA中心於2013年10月30日在國立東華大學舉辦了「TPP/RCEP產業對話」系列座談會。國立東華大學EMBA中心林達榮執行長邀請了經濟部國際貿易局長官和花蓮第一信用合作社吳東明理事主席與東華大學EMBA學員進行產業座談,使花蓮在地產業得以提升,並增強我國的貿易競爭力。本次座談涵蓋的議題範圍廣泛且自由化的程度更甚WTO,對於我國產業發展勢必帶來一定的影響。中華經濟研究院WTO及RTA中心辦理「TPP/RCEP產業對話」系列活動,希望能藉由產、官、學三方的深入探討和互動,讓大眾認識TPP/RCEP 的重要,激發更多實質的討論和共識。

  國立東華大學國企業學系在代理系主任林達榮的代理下,國際企業學系楊國彬副教授、國際企業學系張國義助理教授、國際企業學系邱郁仁博士候選人參加每年舉辦一次「管理學報論文獎」獲得佳績。 「管理學報論文獎」每篇論文在進入評審階段的同時,皆需另外再送三位專門領域之評審委員審查,經過重重嚴格的審查制度,評選出最優秀者,得以獲頒此殊榮。國企業學系教授們以不斷的進修,希望提升花蓮地區學生各種不同類型事業經營的特質與需求,培養具備專業知能、創意思維、優質品格及國際視野等相關能力的經營管理專才。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