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8日 星期二

清淨家園不落人後 豐濱鄉全民總動員

清淨家園不落人後 豐濱鄉全民總動員
落實維護環境整潔 聯手打造優質生活環境
本報新聞中心/
花蓮縣政府推動之「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活動,自推動以來本縣各鄉鎮市及村里均已確實動起來,環境清潔活動儼然已蔚為風潮。
豐濱鄉公所為配合縣政府「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活動,徹底清除環境髒亂死角,確實維護環境整潔,繼日前各村推動環境大掃除活動後,意猶未盡,特定於16日起至25日期間,再度動員鄉民實施環境大整頓。整頓重點區域為居家環境及公共場域,凡住家周邊四公尺範圍均由家戶自行清理,清理重點為雜草、排水溝、積水容器及廢棄輪胎及廣告物等;公共場域部分,則由各村或社區環保志工協助清理,務必做到不髒、不臭、不亂的三不要求,同時清潔隊亦將隨時待命協助垃圾清運,希望能確實改善環境髒亂情形。
鄉長劉靜芳表示,地球只有一個,我們的家園也只有一個,愛護地球守護家園大家責無旁貸。此次活動考評內容有狗便清理、清溝除污、髒亂點清除、道路維護、空地空屋環境維護、違規張貼及噴漆廣告物清除等項目,貼近民眾日常生活,只要大家「舉手之勞做環保」相信就能確實維護居家生活環境品質。她同時表示,考評雖有期限但環境維護是一項長遠的工作,希望大家能將其落實在日常生活中。
圖:豐濱鄉公所配合縣政府「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活動,動員鄉民環境大整頓。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