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3日 星期一

促進長者健康 玉里慈濟醫院深入部落施打流感疫苗

促進長者健康 玉里慈濟醫院深入部落施打流感疫苗
記者潘青/報導
    公費流感疫苗於10/01起開打,為了讓偏遠地區六十五歲以上長者也能享有疫苗接種服務,玉里慈濟醫院醫護同仁從本月三日起,陸續前往上午前往松浦、三民、大禹、德武、春日等地區,提供公費流感疫苗社區接種服務,歡迎居住在當地的長輩們能把握機會,攜帶健保卡、身分證,依照通知時間踴躍前往施打,不僅可以省去往返醫院的交通花費和時間,更可以賺到健康。
    玉里慈濟醫院院長張玉麟表示:「公費流行性感冒疫苗對於流行感冒有相當好的預防效果,對於個人健康甚至於社區整體防疫都有相當好的效果,因此醫護同仁放棄個人休息時間,在清晨就來到社區提供服務,希望讓民眾能就近享受便捷的醫療服務,藉此提高疫苗接種率,落實長者健康促進的目標。」
    近來天氣逐漸轉涼,注射流感疫苗不僅可有效預防流行性的感冒,還可減少因感冒產生的併發症。此外,院方也機會呼籲年滿六十五歲以上的鄉親,也可就近到醫療院所接種疫苗,玉里慈濟醫院於每週一至週五,在醫院二樓走廊提供流感疫苗接種專區,歡迎鄉親多加利用。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