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2日 星期三

花蓮市公所國盛里發送民生物資

花蓮市公所國盛里發送民生物資
「建國百年心 雙十溫馨情」物資發送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市公所昨天上午在進豐營區辦理「建國百年心-雙十溫馨情」物資發送儀式,市公所希望透過民生物資之發送,傳遞對於弱勢民眾及社福團體的照顧與重視,也希望這一份民生物資為大家稍緩繁重的經濟支出。市長田智宣表示,為照顧花蓮市各里別的弱勢民眾,運用各社團、單位所捐贈的民生物資,並採用不定時、分區模式來發送物資,藉此幫助所有花蓮市弱勢的朋友。共同來照顧花蓮市的朋友,協助他們度過生活上的難關。
「建國百年心-雙十溫馨情」民生物資發送儀式,12日上午在進豐營區內展開。市公所這次以國盛里低收入戶,以及今年度申請「馬上關懷」救助之民眾為發送對象。此外,市公所這次也特別將物資捐贈予按摩工會及少年之家等單位,希望這批物資可以幫助弱勢的工會單位或社福團體,透過他們的力量幫助所需的人。
田智宣表示,花蓮市公所運用各單位發揮愛心所捐贈的民生物資,轉贈予為照顧弱勢的民眾及社福團體,希望結合社會各界的力量,協助花蓮市需援助的民眾,可以即時獲得幫忙外,也希望可以讓民眾感受到社會大眾的關注與祝福。
田市長也再次感謝各社團單位回饋鄉里、熱情公益之心意,大家無私所奉獻的關懷不僅是最佳典範,也讓社會更顯溫暖,而市公所亦將運用各界的資源發送各所需民眾,希望讓大家可以獲得即時的協助,度過生活上的難關與困境。
圖:花蓮市公所在進豐營區辦理「建國百年心-雙十溫馨情」物資發送給弱勢民眾及社福團體。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