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6日 星期四

花市公所辦理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第二階段考核說明會

花市公所辦理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第二階段考核說明會
記者張麗英/報導  
    為配合縣府推動「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花蓮市公所特別在6日上午邀請各里里長,召開第二階段考核說明會,會中由市公所清潔隊隊長蔣大欽向里長說明各項考核要點,蔣隊長表示,乾淨的家園是需要大家隨手積極維護的,因此,呼籲市民主動做好家園周遭環境清潔工作,透過大家的力量來維護美麗的大花蓮。
    花蓮市公所於6日上午在市公所三樓禮堂召開「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第二階段考核說明會,藉此向里長說明縣府現正積極推動的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第二階段要點。
    市公所表示,優質的家園環境是需要大家一起動起來共同維護的,為營造整潔美好的居住品質空間,市公所將和各里一起動起來,透過主動巡查社區各街道、公園等公共空間領域,做好隨手家園環境整理維護工作,也希望藉此發揮各里志工與民眾積極主動的力量,自發性實際行動共同整頓家園環境,以營造美麗乾淨的市容面貌。
    市公所表示,花蓮市為國際觀光城市,也是大花蓮首善之區,因此,應透過全民的力量一同來維護乾淨整潔的美麗市容面貌,以帶給大家美好的第一印象。這次希望透過「清淨家園全民總動員」,鼓勵基層村里動起來,發動志工一起來維護各里乾淨的街景面貌,並為自己所居住的社區爭取到最高榮耀與營造優質整潔的空間,期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創造清新美麗的花蓮市容。
圖:花蓮市公所特別在6日上午邀請各里里長,召開第二階段考核說明會。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