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11日 星期二

田智宣出席縣老慶祝活動

田智宣出席縣老慶祝活動
關心縣老人會老舊建物 表示將爭取經費修繕
記者張麗英/報導
花蓮縣老人會在11日上午辦理慶祝活動,市長田智宣特別前往參與,除表揚年過八十之長者外,更親切的叮嚀長輩們,天候轉涼、日夜溫差大要多注重保暖,為人子女也要多關心長輩。田智宣也指出,為提供長輩更安全的運動休閒平台,市公所已積極向上級單位爭取經費以修繕花蓮縣老人會會館空間,期能透過改善工程提供長者安全無障礙的休憩運動環境。
花蓮縣老人會在11日上午於縣老人會館辦理慶祝活動,市長田智宣特別前往關心問候長者。田智宣表示,縣老人會會館興建已久,多處設施設備已老舊,但之前因為建物所有權管理單位不一,會館並未做整體修繕,現縣府已將老人會館歸屬花蓮市公所管理,並將進行撥用作業,市公所希望透過事權的統一,進一步統一規畫、打造適合長者的安全運動休憩空間,
此外,由於縣老人會會館建物已有龜裂情形,加上旁邊邊坡日漸坍塌,市公所已將其相關問題向上級提報改善計畫,希望能盡快進行修繕工程。此外,市公所也將向內政部呈報計畫,爭取老人會館廣場無障礙坡道、樓梯扶手、廁所等改善工程,以提供長者更安全的休憩環境。
市公所表示,為向長者表達最崇高的敬意,市公所今年特別準備敬老禮券致贈全市70歲以上長者,該禮券日前已由各里幹事親自送至每位長輩家中,但仍有部分禮券並未能親送長者手中,希望能在100年11月30日前上班時間內(上午8點至12點,下午1點30分至5點30分),自行前往市公所社會及勞工課向李小姐領取(洽詢電話8322141轉181)
圖:花蓮市長田智宣(左二)出席縣老人會館11日的慶祝活動,表示將爭取經費修繕會館空間及設施。

0 意見:

張貼留言